湖人綠軍裁判報告:詹姆斯最后一攻被打手犯規(guī)
來源:央視網(wǎng)
?
2023-01-30 11:35:53
(相關(guān)資料圖)
原標(biāo)題:
湖人綠軍裁判報告:詹姆斯最后一攻被打手犯規(guī)
央視網(wǎng)消息:北京時間1月30日,NBA官方發(fā)布昨日湖人對陣凱爾特人的最后兩分鐘及加時賽最后兩分鐘裁判報告,報告顯示一共出現(xiàn)3次漏判,其中湖人2次獲利,凱爾特人1次獲利。勒布朗-詹姆斯常規(guī)賽時間最后一攻的確被犯規(guī),裁判漏判。
首次漏判發(fā)生在第四節(jié)最后32秒,湖人隊安東尼-戴維斯掩護犯規(guī),當(dāng)值裁判漏吹。
第二次漏判發(fā)生在比賽第四節(jié)最后1.2秒,詹姆斯持球突破,塔圖姆接觸詹姆斯手臂,此處應(yīng)為打手犯規(guī),當(dāng)值裁判漏吹。
第三次漏判發(fā)生在加時賽最后1分37秒,威少換防時推了塔圖姆一下,這是犯規(guī)動作,當(dāng)值裁判漏吹。
裁判報告承認(rèn)昨日引起巨大爭議的詹姆斯最后一攻的確被犯規(guī),但比賽結(jié)果已無法更改。